close

藍藍的天空、藍藍的大海

我們來了!!!!

海邊的活動  

 

 參與演出~

神之家族:天野神一、神留彌夜、神樂月

修羅:艾蒂利亞誾音、伊集院亞

滅道:巨神兵、桃樂絲

 

 

「」

「話說,不是我想吐槽,」 亞指著巨神兵說 「為什麼它會跟著來!!!?」

「桃樂絲覺得它大大的很可愛呀~,」 桃樂絲笑說著「而且桃樂絲很喜歡它!」

「又有什麼關係,小亞。」月說著。

「對呀對呀!桃樂絲覺得它會變成很不錯的遊樂場~。」桃樂絲說著。

「它會變遊樂場嗎?」亞迷惑著「這不是那個問題!!!」

「我也好想看它變成遊樂場的樣子。」神一興奮著。

「不要逼我吐你槽。」亞崩潰的說著。「那妳怎麼也跟著來了。」

「大哥哥不喜歡桃樂絲嗎?」桃樂絲扭捏的說著。

「戀童癖...。」「小孩子也要摧殘...,果然是個修羅。」眾人議論紛紛著。

「你們在起什麼鬨啦!!」亞激動的說著。

「吶,大哥哥,你真的不喜歡桃樂絲嗎?」桃樂絲害羞的說著「明明就連桃樂絲的身體都看過了...」

「那是在幫妳維修!!維修!!妳懂嗎!?」亞好氣又好笑的說著。

「沒魚蝦也好嗎...。」「傀儡也不放過...」眾人依然議論紛紛著。

「你們...!!!」亞氣到說不出話,轉頭向彌夜:「彌夜,你幫我說說...」

「...。」彌夜把頭側向一邊。

「...。」亞無奈著。

 

「好吧,帶著這個大傢伙,要怎麼去到海邊?」月疑惑的說。「不可能搭火車吧?」

「我會使用傳送術,一下子就可以到任何地方!」彌夜得意的說著。

「這麼方便?」亞期待的說著,「那為什麼以前都沒看你使用過呢?」

「其實也不是很方便啦。」彌夜苦惱的說著,「因為必須是在特定地點才能開始傳送。」

「那特定地點在哪裡呢?」月問著,「至少可以一下子到海邊。」

「天屋灣(※1)。」彌夜正經的說著。

「你是來搞笑的嗎...?」亞握緊拳頭說著。

「沒關係!!桃樂絲的大寶貝可以用飛的,我們就坐火車吧!!!」桃樂絲笑說著。

「不用我的傳送術了嗎...。」彌夜失望的說著。

「改天再用好不好,改天。」月安慰著彌夜。

「妳不用安慰那個笨蛋!!!」亞激動的說著。

 

「終於搭上火車了。」神一喘了一口氣。

「還不都拜買零食的某人所賜,差點趕不上火車。」亞無奈的說著。

「火車要坐很久耶,不買些零食排解無聊的話會悶的發慌。」彌夜說著。

「你的胃是無底洞嗎?哪有人用零食解悶的,別逼我吐槽你喔!」亞火大的說著。

"你已經在吐槽了。" 神一心裡想著。

「說到解悶,我買零食的時候順便買了個好東西,想起童年跟朋友在火車上無聊的話,」彌夜在袋子裡找來找去,「就不能沒有那個!!」

「是那個嗎?」月興奮的說著,「好懷念喔,畢業旅行的時候,火車上也常常在玩那個!!」

"還不就撲克牌...。"亞感嘆的想著。

「我們剛好四個人(自動排除桃樂絲),那就來玩那個吧!!」彌夜從袋子裡拿了出來。

「...那是什麼?」亞看了不像撲克的一盒迷樣盒子。

彌夜將盒子打開,呈現出來的是中、發、白、條子、桶子....

「哪有人在火車上打麻將啦!!!!!!!!!??????」亞崩潰的說著。

"你的童年到底是怎樣阿..." 眾人心想著。

「不然來玩撲克吧?」神一手拿著撲克說著。

「那個!桃樂絲知道!!」桃樂絲手指著撲克說著。

「哦?」彌夜疑惑的問著,「你們滅道也有在玩這玩意兒嗎?」

「有呀,桃樂絲最喜歡死神(※2)這張卡片了。」桃樂絲笑說著。

"場面已經夠亂了,妳就不要再來亂了...。" 亞心裡無奈著。

「不玩我買的麻將嗎...。」彌夜失望的說著。

「改天再一起玩好嗎?改天。」月安慰的說著。

「就說了不要安慰那個笨蛋...。」沒力氣激動的亞說著。

 

「到了到了!海邊!!!」彌夜一邊衝向海邊一邊吶喊著,「藍天、白雲、沙灘、大海、沙灘小吃、啤酒攤、更衣間(你想幹嘛?)、泳裝辣妹!!!我來了!!!!!」

彌夜被刺眼的陽光閃了一下後,睜開眼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寬廣壯闊的感覺向著彌夜襲來。

「這是什麼?」彌夜手指了指這個海灘問道。

「海邊阿。」亞很平常的說著。

「沙灘小吃呢?」彌夜依然指著海灘問道。

「沒有。」

「啤酒攤呢?」

「沒有。」

「更衣間呢?」

「沒有。」

「泳裝...辣妹呢?」

「這裡。」亞指著月說著。

彌夜僵了一陣子。

「你這什麼反應?」月生氣的說著。

「就這樣?」彌業征著問道。

「就這樣。」亞很平常的說著。

「我不要!!!我的小吃、啤酒、更衣間(你到底想幹嘛?)、泳裝辣妹!!!!!!!我的青春!!!我的夏天!!!!!!」彌夜哭著奔向海灘的另一個盡頭,聲音越來越小。

「不管那傢伙嗎?」神一手指著彌夜消失的那一頭問著。

「這個地方好像沒開發過耶,並不是個什麼海水浴場之類的。」月問著。

「沒辦法呀,桃樂絲跟來也就算了,連那個大傢伙也帶來了,總不能去海水浴場嚇壞其他遊客吧?」亞指著海上的巨神兵說著。

「說的也是。」月恍然大悟說著。「那真的不管彌夜嗎?」

「別管那個笨蛋,他哭夠就會回來了。」亞邊脫衣服邊說著,「脫衣服吧。」

「大哥哥你好直接唷...。」桃樂絲害羞的兩頰發紅。

「~~~。」月與神一竊竊私語著。

「拜託,饒了我吧...。」亞無奈的說著。

 

"藍藍的天空、涼爽的海風、柔軟的沙灘,最重要的是沒有笨蛋在身邊吵鬧,真是爽快...。" 亞躺在沙灘上心裡想著。

「大哥哥、大哥哥,吶!來陪桃樂絲玩嘛!!」桃樂絲跑到亞身邊說著。

「我都忘了笨蛋還存在著一個...。」亞無奈的說著。

「大哥哥,你說什麼?」桃樂絲沒聽見亞的細語。

「沒什麼,妳自己不能玩嗎?不是還有巨神兵在嗎?是你帶它來的吧。不陪它玩它可是會哭的喔。」亞指著巨神兵說著。

「巨神兵力量太大了,它把桃樂絲帶來的球都捏破了。」桃樂絲苦惱的說著。

"巨神兵這種毀滅性的兵器,妳跟它玩氣球是妳的頭腦有問題...。" 亞心裡想著,「不然怎麼辦呢。」

「所以桃樂絲才來找大哥哥一起玩吶!」桃樂絲開心的說著,「大哥哥來一起玩就不會有這個問題發生了!」

「哦哦,原來我這麼神奇呀,說吧,我要怎麼陪你們一起玩呢?」亞敷衍的說著。

「氣球容易因為巨神兵的力氣破掉,所以桃樂絲想到了個好方法!」桃樂絲得意的說著,「大哥哥來當球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哦哦,原來如此,我怎麼沒想到呢。」亞恍然大悟了一下。

「妳這小丫頭根本就是想殺了我!!」亞火大的說著。

「桃樂絲讓大哥哥不高興了嗎?」桃樂絲眼泛淚光的說著。

「你又在欺負桃樂絲了。」月說著。

「是因為她的要求太過分了。」亞憤憤的說著。

「桃樂絲想玩什麼呢?」月轉頭笑著問桃樂絲。

「人球大哥哥!!」桃樂絲開心的說著。

「......。」月轉頭看著亞,並輕拍亞的肩膀說著:「小亞,為了這世界的未來,你的犧牲不會白費的。」

「怎麼這樣...,神一你也幫我...」亞著急的轉頭向神一說著。

「......。」神一把頭側向一邊。「你就去吧...。」

「......。」亞無奈著。

「桃樂絲好開心!!」桃樂絲拖行著亞的身體開心的說著。

「不要呀!!!!!!!!」被拖行著的亞哀嚎著...,聲音漸行漸遠。

 

"藍藍的天空、涼爽的海風、...,什麼的狗屁,我受夠了!!" 亞在空中被拋來拋去心理不爽著。

"我必須想個辦法脫身...。" 亞手拖著下巴思考著。

「唷,那不是小亞嗎?」誾音在海上問著。

「咦?女王?」亞訝異著。

「你在上面飛來飛去的,新遊戲嗎?」誾音笑著說道。

「妳不要整天遊戲遊戲的,現在我正面臨人生中最大的危機,想想辦法救救我呀!!」亞吶喊著。

「那好吧!」誾音將兩把太刀取出。

「對!幫我打爆那個巨神兵!!去吧!!」亞高興的說著。

「『日月逆輪』!!」誾音將雙手高舉後,將之甩出,形成一顆含有強烈靈氣的球飛了出去。

「咦!!!?」亞驚訝著那顆靈氣不是飛向巨神兵,而是飛向自己。

靈氣結結實實的砸在亞的身上,產生了一連串的大爆炸,將亞向遠方炸飛。

「不要呀!!!!!!!!!!!!!!!!!!!!!!!!!!!!!!!!」聲音又再次的漸行漸遠...不,是漸飛漸遠。

「BINGO!!!」誾音歡呼著。

「咦??桃樂絲的(大哥哥人)球怎麼爆炸了???」桃樂絲不解的問著。

「......?」巨神兵用手指抓抓腦袋也疑惑著。

「這不是小桃桃嗎?」誾音問著。

「啊!誾音大姊姊,你也來這裡玩水嗎??」桃樂絲高興的問著。

「不是玩,是修練。」誾音回答著,「剛剛你們在玩什麼東西呀?怎麼突然爆炸了呢??」

「桃樂絲剛剛在跟巨神兵玩(大哥哥人)球,因為普通汽球會被巨神兵捏破,所以找了大哥哥來當球玩呀。」桃樂絲說著。「可是(大哥哥人)球卻爆炸了,這下子要玩什麼呢...?」

"現在不是要擔心沒球可玩吧...?" 誾音心裡想著。

「我這裡剛好有個替代品,也是一顆球,而且很堅固唷,小桃桃要不要試試看呢?」誾音拿出了亞剛剛掉出來的羯羅問著。

「哇!!新的球!!」桃樂絲開心的看著。

只見羯羅的眼珠子左右轉著,無言的抗議著不想被小女孩拿去當球玩。

「對呀,這顆球是亞生前...不,剛剛爆炸後掉出來的,剛好可以替代亞,我想亞會很願意這樣做的。」誾音笑著說道。

羯羅整顆用力晃動,就是逃不出誾音的手掌心,它知道大難臨頭了。

「這麼好的球怎麼不一開始拿出來給桃樂絲玩呢?大哥哥真小器。」桃樂絲說著說著就把羯羅給拿走了。

羯羅放棄了抵抗,聽天由命了...祝你好運,羯羅,我們的勇士。

「也只能這樣了...。」誾音無奈的看著桃樂絲走遠。

「話說,」誾音從水裡拖出了彌夜,「這傢伙怎麼會在這邊。」

 

「我...,我還活著嗎?」亞的四周一片黑暗。

「呼吸困難,好難受...。」

「看來這裡應該是死後的世界才對,好黑呀...。」

「我的使命到此為止了...。」亞含淚閉上眼睛。

突然雙腳被抓住,一股力量將亞往下拉...不,以正常旁觀者眼中,應該是亞的腳被抓住,拉出了沙堆。

「你不是去當(大哥哥人)球了嗎?怎麼會在這做太陽浴??」神一拉著亞的腳問著,「而且還只有下半身做太陽浴...。」

「咦??」亞驚訝著,「我沒有死!?」

「你想死還早咧。」神一說著。

「我剛剛被女王炸了之後飛過來這...」亞努力回想著,「然後一頭栽進這沙堆...。」

「拜託,你是演搞笑電影嗎?」神一笑著說道。

「別笑了!!反正我是從桃樂絲那脫身了。」亞慶幸的說著。

誾音從遠處緩緩的走過來,手上還抓著一個人拖行著。

「唷,小亞你沒事了呀?」誾音開心的問著。

「託你的福呀!!」亞的臉冒著青筋笑著。

「好心沒好報,虧我靈機一動才快速把你從危機當中救出來耶。」誾音沒好氣的說著。

「是是是,我的女王。」亞苦笑著。

「話說,」誾音拉起了彌夜後說,「他應該也是跟你們一起來的吧?」

「不是。」亞乾脆的說著。

「他一直奔跑在沙灘上,像個瘋子吶喊著一些什麼藍天呀、啤酒的,看到我之後就喊著泳裝辣妹什麼的向我撲了過來。」誾音回想著。

"想當然下場會是怎樣...。" 眾人心裡想像著。

「你們帶他來就不會管好他嗎?」誾音生氣的問著。

「反正你早就認定了他是跟我們一起來的嘛。」亞無奈的說著。

「我有點擔心桃樂絲耶,也不知道她會不會游泳,溺水了怎麼辦呢?」月擔心的說著。

「哦,彌夜買的零食還在耶,不知道有沒有冰可以吃。」神一翻了翻彌夜的帶子,「有耶!」

「他的袋子是冰箱嗎?」亞沒力氣的說著。

「大家都在,不如拍張照吧!!」誾音開心的說著。

「女王迷上了照相嗎?」亞問著。

「睡了千年,也悶了千年,一醒來就看到有奇怪的人拿著奇怪的東西對我比來比去,後來才知道這是照相機什麼的,挺新奇的。」誾音拿出幾張自拍照給亞看。

"妳到底是幾歲呀...?" 亞心理問著。

「好啦!!來拍一張吧!!」誾音拿起相機對著這一切景物,包括自己。

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彌夜突然跳了起來大喊:「泳裝辣妹!!!耶!!!!!!」

 

※1 天屋灣: 反正是個海灣。

※2 死神 : 塔羅牌的其中一張,也不知道算不算個梗...。

 

好吧,我承認我太愛幻想了...恩...炎炎夏天,祝大家不要中暑,玩的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華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