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版誾音  

最主要的設計理念是...

艾蒂利亞誾音,原先是神之主手上所握有的真理之一,為希望之真理,使得這世界的

所有都可以擁有無限的希望,因為是真理。

但是在善之真理墮落後,希望之真理也尾隨而去,原因就是不滿神所創造的世界,從

而墮落自稱修羅,也就是負面的力量,也不再稱之為真理,改稱修羅。

真理墮落力量也隨之墮落,原本帶給人們希望的希望之真理本質墮落為絕望,所以她

的口頭禪&經典名句就是

"我將帶給世界絕望,讓人們了解這世界其實是個煉獄。"

最初代的修羅就是修羅之王與誾音,他們創造了一個逆世界,也就是修羅界,運行著

神認知裡的墮落。

首先,誾音算是修羅之王的代言人,所有骯髒手段例如:暗殺、謠言、造屍、墮落等

,都由她一手包辦,修羅之王則專心計畫與神的戰爭,當誾音還是希望之真理的時候

,它創造希望,而現在則創造絕望,我想,用冷兵器那無情的利刃來代表絕望應該挺

貼切的,所以命名她為十刃修羅,手中握有修羅界最為嗜血的九把冷兵器,那第十把

就是原本希望之真理的裝飾配劍"真理之劍",它沒辦法被墮落,但誾音卻有辦法使用

它,也是弒神的最後王牌。

誾音頁3  

真理之劍

 修羅們所使用的兵器"修羅刃"皆由誾音所打造,每一把"修羅刃"對神皆具有威脅的

力量,例如消滅真理的能力、捆神的鐵鍊、遮蔽真理的視界等等,都是針對真理而

打造出來,這場天地戰爭持續到滅道的誕生為止,神與修羅再度聯手全盤計畫將滅

道封印,主要的封印道具也是由誾音以十刃為藍圖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強大巨劍"祭血

萬羅",打造出這把武器後誾音就因"祭血萬羅"的反噬而陷入沉睡,軀體也消失在

這個世界上。

伊集院亞頁3  

祭血萬羅

  當然,總是要說說上一篇的後續,也就是我最新的突破點在於我的恩師KRENZ

老師,他說我的顏色很髒,希望我可以參照其他職業級繪師的用色,所以我瀏覽

了許多人物圖片COPY了許多我很喜歡的顏色下來使用,經過塗塗抹抹的洗禮後

所呈現的新版誾音,當然畫風也重新調整過。

新版誾音  

艾蒂利亞誾音

就變成這樣了...,雖然還沒變成我理想中的樣子,但我相信畫久了自然就在一次

突破,不過重新設計後,除了未加上去的紋路之外(還得再額外設計),我想這種

設計會就這樣定案下來,鞋子的顏色會再改過,承襲第一篇的大部分設計只刪除

了鐵鍊(真的會畫到哭)還有那搞的那張圖變廣角透視的千夜百刃,修改了頭帶的

顏色、裙襬的長度、頭髮的死人顏色跟衣服顏色,也加長了皮帶的長度,預計背

後掛上日月太刀的刀盤,從背後拔刀一定很帥...(興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華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